清明寺 噶瑪持教持教上師依止尊貴的噶舉派十七世大寶法王披剃出家,法王賜名:噶瑪持教,並由尊貴的泰錫度仁波切授予沙彌戒。出家之後因特殊因緣得大寶法王之同意,前往中國大陸依止藏傳覺囊派尊貴的桑吉俄熱活佛,學習覺囊派教法,由覺囊派尊貴的四十七代法王吉美多吉活佛親授比丘具足戒,並得桑吉俄熱活佛授予濾桶金剛阿闍黎法位之傳承。上師所推動的理念是:以弘揚準提法門為宗旨,以推動顯密圓通為教法,以建立不分教派,提倡漢藏一家為目標。願化人間為清淨準提佛國淨土,令眾生現世得以安樂,臨終能得往生淨土為願心!並常以:『願竭盡生命之所能,願為佛教、願為眾生多做點事』為左右銘。◎持教上師弘揚準提法的大願生生酒店經紀世世,我願為佛法的弘揚精進而不懈!生生世世,願為準提法的興盛大刀而闊斧!我願以自身的慧命鋪陳一條邁向生死解脫的準提大道!更願以自身生命的一切為佛教正法的永傳出生而入死!準提是我父、準提為我母、一切眾生亦如我大恩大父母。為報父母恩、為答天地恩、為廣渡有情、為圓滿修行、為準提法正興。眾生無邊誓酒店工作願渡,煩惱無盡誓願斷,法門無量誓願學,佛道無上誓願成。四弘誓願猶再耳,怎敢怠惰與散心。同修祝福隨伴我,修行道程不孤軍。為報準提聖恩澤,證道成就力邁進。眾生如母如準提,願以成就眾生來成就我自己。準提如父似我母,願以成就自己廣渡眾生有情。願準提降吉祥,大眾心歡喜,迴向佛法興,準提正法傳,眾生性酒店打工圓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19ezns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